close

我怎麼覺得

台灣快不見了

是我想太多嗎

一直聽到有人說

世界末日快到了

冰山越溶越快了

海平面越來越高了

全球暖化越來越嚴重了

所有人都在呼籲

保護地球

而地球

似乎真的在報復了

這幾年來

天災越來越多

讓我印象最深的

"明天過後"

當下看完

沒什麼感覺

反正就是電影

幻想出來的

但是

沒多久之後

真的真的

就跟明天過後好像

就像是地球也看了明天過後

覺得這方法不錯

所以開始策劃進行

然後自行研發

發揚光大

回想一下

光是這幾年

就領走多少人

移平多少地

我甚至不敢想

我能不能活到老

一直看著週遭的種種一切

看著一堆人

嘴巴呼籲環保

手腳大肆破壞

心裡真的會擔心

這個問題會有多嚴重

相信大家都清楚

光是看今年的就好

真的很可怕

請大家一起努力

讓地球知道

我們是真的有心要保護它

為了我們這一代

更要為了我們下一代

只要開始

就不會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