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過好幾次

結果都沒有去看

這一次去到花蓮海洋館

看到他們的廣告

一開始覺得

這廣告好無聊

2個人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進到了重點介紹

也就是水晶劇場的一些片段

有好多的驚奇

而且感覺很豐富

非常吸引我

所以就臨時起意

決定去看水晶劇場

這一看

不得了

我幾乎可以用目不轉睛來形容

而且是真的

除了有些時候

有些意外的地方

必須硬拉回來跟小孩解釋一下

整場戲劇都很搞笑

道具背景也都超真

似乎真的環遊世界了~

可惜的是

不能拍照攝影

(好東西就是不能大肆分享)

不過我有發現

坐在我前面的居然大剌剌的把照相機拿出來錄影

佩服佩服.......(不良示範~鼻要學蛤~)

這是我這次出去玩

發現的意外收穫

(原本是不去看的~因為有爆破~小孩子會怕)

(還真的有一個小孩子嚇到~他媽媽就帶她出去了)

還好我的寶貝們都很鎮定

我才能看完那麼棒的表演~

推薦~花蓮海洋館的水晶劇場

有去的人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