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孩都睡了~

我乘著這點時間開始網路漫遊...

當我上網上的正爽時...

大寶突然醒來"媽咪,我要大便"(哇勒~三更半夜要大便)

於是帶她去廁所(會自己上廁所,所以她自己進去)

"那是什麼?那是什麼?"(大寶大喊)

我進去一看,靠,又是你,死蟑螂...(超大隻~大概有4公分)

馬上把大寶拉出來,輕輕的關上廁所門,站在廁所外面

"媽咪,我要尿尿啦"(大寶快忍不住了,而且褲子還沒穿上= =)

馬上抓著她,飛奔到另一間廁所(還好還有一間)

上廁所前,他還看了一下說"這邊沒有蟑螂耶"(嗯~對阿~我也很怕...)

尿好了之後~馬上去找老公(對了,他不是說要大便嗎?怎麼變尿尿= =嚇到縮回去了??@@")

老公聽到要他打蟑螂就說"哇靠,你不是有蓋住嗎...好啦..."(我有買那個蓋出水孔的蓋子,誰知道還是有阿><,從哪來的啊....)

這次我跟他強調,很大隻一定要找出來,上次我跟牠纏鬥好久,快瘋了

大寶說"為什麼會那麼大隻呢?""因為牠長大啦,所以才會那麼大隻啊"(我怎麼知道,要問他媽幹麻把他生那麼大隻啊...)

所以,老公將蓮蓬頭轉成強力水柱

果然,有強力,不一會就把蟑螂沖出來了

大寶在旁邊一直說"你看,他跑出來了耶"(我快嚇死了,你倒像是在看戲,開心的咧...)

老公把蟑螂處理掉之後,大寶開心的說"哇~好厲害喔,沒有蟑螂了耶"然後安心的去躺躺睡覺

大寶阿~你不能怕蟑螂耶~以後要幫我打蟑螂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沒有人知道徹底隔絕蟑螂的方法啊?

還是有什麼滅蟑的好方法,敎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