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跟平常一樣進到廁所裡刷牙...

咦...地上怎麼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在動??!!

啊~~~蟑螂阿~~~~(馬上飛出去,關上門,呼叫老公...)

老公:在哪裡?

我:在裡面地板跑來跑去...(說話還帶點抖音...)

老公:沒有阿...(用蓮蓬頭沖地板)

我:有啦~你快找啦...(急的快跳起來了...)

老公:沒有啦~就沒看到啊...(關起水,走出廁所)等你找到再叫我(大步走出去...)

我OS:我就快嚇死了,還叫我找...><...沒良心~~~

二寶跟我一起在房間哩,等著我哄他睡覺,兩眼一直看著我...(全身都毛起來了,哪還管他睡覺勒)

心想...不行放著不管,於是很用力的走進廁所(腳都僵了@@"),把所有的地方都看一次...

咦~沒有看到耶~會不會自己又爬回水溝裡啦!?(真是睜眼說瞎話...)

後來又想了一下,不可能,牠不會那麼輕易就爬回去(說的好像是異形怪勒)

於是我拿起蓮蓬頭,將水溫轉到最熱開始到處猛沖(不相信你不出來)

三分鐘後...

真的沒有耶,牠真的會自己再爬回去耶(心裡開心的要把水關掉)

咦~黑黑的...沿著牆壁往上慢慢爬...全身溼答答的...(看來剛剛忍耐很久了...)

我:啊~~~~~~~~~~(把熱水往牠的方向沖過去)阿仁,快去叫爹滴來~~(阿仁=二寶)

仁:好(開門走出去)大概3秒走進來廁所旁,看著我,傻笑...

我:你有沒有去叫爹滴啊,快去叫爹滴來(手還拿著水狂沖,隨時注意蟑螂有沒有換地方)

仁:恩(收起笑容,走出去...)

一分鐘過去...

二分鐘過去...

三分鐘過去...

四分鐘過去...(頭髮都快豎起來了,哪還知道到底過了多久...只知道他怎麼都沒有回來了...><...)

這時候,蟑螂換地方了...(啊~~~救命啊,你不要跑啦...怎麼沖那麼久的熱水還不會死啊,媽阿~~~)

後來,我受不了了,使用強力水柱,將牠沖到平地...

我:啊~~~~(用其中一隻脫鞋蓋住牠)

旁白:根本是拖鞋自己掉下去的...(唉唷~我的腳舉到牠上面就自己馬上抽回來了咩...還好拖鞋滿準的...不然我就不能在這裡打這篇文章了><~)

確定蟑螂不會跑出來之後,把水關掉(大概被我沖掉1.2浴缸了吧@@"),走出廁所,發現....

二寶站在門口...兩眼大大的盯著我看.........(你一直都站在這邊???!!!挖勒........)

我:你怎麼站在這裡勒,不是叫你去叫爹地來嗎?!你不知道爹地在哪裡嗎?!(惱羞成怒.....)

帶著二寶用力走向老公所在處.....(全身都在抖......)

我:(眼淚快飆出來了...)快來啦~快點啦(轉向二寶)你看爹地就是在這哩,現在知道了嗎?!(他才1歲耶...知道的久勒...腦子嚇壞了...)

老公:(輕輕的拿起拖鞋一看...)厚...阿就死了啊,哩馬好啊

我:(蝦密!!!細啊!!!)我不管啦,你用掉啦~我沖水已經沖好久了,可能有2浴缸了啦~你快用掉啦~

二寶站在旁邊,一臉好奇,看熱鬧看的很起勁

我:阿仁,叫你去叫爹地叫半天,還不知道爹地在哪裡,笨死了你,真是的...(哇勒...腦子真的壞了...慘了慘了...)

老公處理完之後,一邊竊笑一邊搖頭走出去...(還敢笑...剛剛叫你找出來就不要...沒良心...)

二寶則一臉無辜站在原地看著我...(也難怪啦,莫名奇妙被罵...)

現在,他們都睡了,我還在混,還在東看看西看看...

還老是覺得身上怪怪的,不知道還有沒有...

為了一隻蟑螂,害我今天要失眠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